close
 
 
 
愛你離開你
 
南拳媽媽
 
 
楓呢喃的輕拂窗口
像愛情也只是稍事停留
風很輕思念卻很透明
怎奈穿越不了愛情
 
緩慢的妝流過傷口
暈開了 我給不起的溫柔
那一夜 我們緊緊相擁
終於說出口 已經不愛我
 
愛你所以離開你
眼淚是回憶
就讓他隨風去
我們走過的風景 剩下了飄零
漂泊的名叫傷心
 
愛你所以離開你
愛放進行李
流浪我的記憶
為你我願意變成雲 跟著風去旅行
再靜靜的聆聽 你幸福的回音
 

緩慢的妝流過傷口
暈開了 我給不起的溫柔
那一夜 我們緊緊相擁
終於說出口 已經不愛我
 
愛你所以離開你
眼淚是回憶
就讓他隨風去
我們走過的風景 剩下了飄零
漂泊的名叫傷心
 
愛你所以離開你
愛放進行李
流浪我的記憶
為你我願意變成雲 跟著風去旅行
再靜靜的聆聽 你幸福的回音
 
所以離開你
眼淚是回憶
就讓他隨風去
我們走過的風景 剩下的飄零
漂泊的名叫傷心
 
愛你所以離開你
愛放進行李
流浪我的記憶
為你我願意變成雲 跟著風去旅行
再靜靜的聆聽 你幸福的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