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遺失了一個找不回來的 " 暗號 "
 
那天我聽到電台放著周杰倫的歌~暗號
 
一個想法油然而生.....
 
那個只有你我知道的暗號......
 
再也不會出現了.....
 
雖然我曾經很想念那個 " 暗號 "
 
但是我知道你可能都忘記了它的存在.....
 
曾經猜想~如果在你面前點了這首歌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它.......我們的暗號....
 
當時的我卻沒有機會這麼做.......
 
而現在~也更沒有機會了......
 
我想我們都遺失了     一個曾經是那麼重要的 " 暗號 " ~~~
 
應該只屬於你跟我的 " 暗號 "
 
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