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辭去情人的職務...]

 

6月6日

[辭去情人的職務...]

 
 
  
 
 
 
 
 
Dear

想向你辭去情人的職務,
任職一年多來,在崗位上我努力學習,克盡職守,
對你噓寒問暖,小心翼翼,揣測你的需要,滿足你各方面需求。
在感情提供你慰藉,讓你有被愛的感覺;
在行動上,等待、接送、陪伴、更只是基本工作。
雖不經手財務,卻要負起所有買單重責;
三不五時還要送禮討你歡心。
一個稱職的情人要溫柔體貼,還要心胸寬闊。
聽你提及對別的男人的大方及讚賞,不可以醋勁大發。
剛任職之時不知如何拿捏,犯了幾次錯誤竟敢與你鬧情緒
幾度你想把我開除,後來在我保證不再犯的前提下,
你勉強再給我觀察期。
這些時日以來,幾經思索,感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但我確實不適任此職位,想向你申請調回朋友部門。
看你對那部門同仁有說有笑,三不五時還會請他們小聚一番,有點羨慕他們:
上班時間彈性,不用隨 call隨到,不用接送,
不用買單,不用送禮,不用面對你冷漠一面,
可看到你陽光似的笑容,聽到你幽默言談。
而我雖佔了情人的缺,除了責任加重卻沒任何特殊待遇;
沒有甜言蜜語,沒有多一點關心,沒有禮物,沒有...
決定辭去這職務,至於你是否願讓我調部門,

一切尊重你的裁決.....

一個盡心盡力的員工 敬上

 

>>>>>>>>>>>>>>>>>>>>>>>>>>>>>>>>>>>分隔線>>>>>>>>>>>>>>>>>>>>>>>>>>>>>>>>>>> 

女方回覆(由ZhangSylvia創作)
 
 
查 汝任職一年多來,確實努力學習並恪盡職守

對我噓寒問暖,小心翼翼,揣測我的需要,滿足我各方面需求
但 明顯心有餘力不足,或許男人年紀大了都有相同的問題

在行動上,等待、接送、陪伴等等基本工作
雖不經手財務,亦負起所有買單重責
但 沒有LV、CHANEL,可惜貧窮夫妻百事哀

初到職之時犯了幾次錯誤,沒下跪求饒還膽敢跟祖媽我頂嘴
幾度想把你開除,但我生性仁慈勉強再賜予你機會
但 祖媽我三令五申 你依舊死性難改 果然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而且 SORRY,現在也早過了試用期

這些時日以來,幾經思索,你應該感恩祖媽我給你這個機會
但你的的確確不適任此職位 切記女人青春寶貴 尤其美女

早想把你調回 陌生人部門,流放海外,眼不見為淨
自此之後 上班時間彈性,不用隨傳隨到,不需接送
不必買單,不需送禮,更不用面對我冷漠的一面

另外 這爽缺還可自由與洋妞練習英文會話
學習自我生活態度和基本獨立

綜上所述
不是你辭職 而是You’re Fired !!

如擬

即刻生效
 
 
 
 
 
此文章徵求創意回覆>>>>>>>以公司立場"也就是女方"
歡迎各位發揮想像力與創意~~~~~Kuso演出嘿
 
活動快訊>>>>>>
目前由ZhangSylvia回覆人氣最高中.....請各位多發揮創意了嘿
 
濕樂園 笑話

回應 (21)

請稍候...
很抱歉,您輸入的回應過長。請縮短您的回應。
您尚未輸入內容,請再試一次。
很抱歉,目前無法新增您的回應,請稍後再試。
若要新增回應,您的父母必須先給您權限。要求權限
您的家長已關閉回應功能。
很抱歉,目前無法刪除您的回應,請稍後再試。
您已超過每日回應上限次數,請於 24 小時後再試一次。
由於系統顯示您可能傳送垃圾郵件給其他使用者,因此您帳號中的回應功能已遭停用。如果您認為自己帳號遭錯誤停用,請連絡 Windows Live 支援
請完成下列安全檢查,以完成回應。
您輸入的安全檢查字元必須與圖片或音訊中的字元相符。

若要新增回應,請以您的 Windows Live ID 登入 (若您使用 Hotmail、Messenger 或 Xbox LIVE,則您已擁有 Windows Live ID)。登入


沒有 Windows Live ID?註冊

TO: Jeng‧shosho♡

哈~~~可以阿(請註明來源~~謝謝)
有更創意的回覆告訴我一下嘿


6 月 12 日
呵呵,對這東西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你也太利害了吧,哈哈哈
好想轉貼!!!!!
6 月 12 日
哈~~~不好玩啦~~~~這樣我怎麼推出[趴兔]
6 月 8 日
你要我怎样撰寫:
哈哈~

我还是来看看就好了。。。
6 月 8 日
哇....狠角色!腦筋也轉的太快了吧~該失眠的應該屬於你醬的人阿!
像我只會在一邊笑的人,怎會睡不著啊?不解阿~~~~~~~~~
6 月 8 日
ZhangSylvia撰寫:

你的也很有創意耶~~~

6 月 8 日
藍天Lone撰寫:
咦~才想回覆勒~
怎麼這麼快就自己回覆
沒戲唱了啦!!!!
6 月 8 日
這是個新遊戲嗎?
XDDDDD
6 月 8 日
哈~~~我的回覆完成了



Dear
關於您轉調部門的提議,經過董事家長會開會討論,以下決議事項向您說明:
因您當初面試時的職務為情人,標準與要求一開始就跟朋友不同,
雖然試用期間你的表現不好差點被開除,
但念在你苦苦哀求且信誓旦旦的說明你可以改進與昇任,才予以留任。
情人屬於正職工作,與兼職的朋友部門不同,當然責任與工作相對也比較多, 但是薪資及福利保證優於朋友部門,
情人有按摩、親親、抱抱、陪睡、陪同參予家庭聚會與煮宵夜的紅利與福利,
還有很好的升遷管道,可以升為老公、爸爸、阿公...等,這些絕對都是朋友部門所沒有的。
最後,因目前朋友部門沒有職缺,情人又是重要職務,
因此在未尋獲新人或職務代理人並完成交接前,
先將您轉調到備胎部門,這個部門的人員不需要每天面對老闆,應該可以暫時讓您的責任跟壓力不那麼大。
等情人職務有人可以交接時,可再將您轉調到地下情人部門,
當然若屆時朋友部門有缺也可轉調到朋友部門,或是您要離職也可以,當然自動離職是沒有遣散費的。
謝謝您一年多來的努力...




董事會成員代表 敬上
6 月 8 日
左手kim撰寫:
哇!!!创意。。。。我闪远远了。。。这可是过来人,充满经验才写得出。。。
6 月 8 日
你要我怎样撰寫:
哈哈哈~
楼下的楼下的楼下的,你好棒~
6 月 7 日
TO:辣媽
哈~~~~這篇因該以後會在部落客間流傳很久嘿

TO:愛貓的魚
哈~~妳別在那一直笑ㄛ
人家我也等妳Kuso演出嘿!!
6 月 7 日
阿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痛)
樓下的朋友也超絕的啦!
此版不登上msn首頁也難阿~~
話說...每天開電腦來你空間逛一下,已經變成每日功課了耶~
6 月 6 日
ZhangSylvia撰寫:


以下為 Final 修正版!!!! 請查收~~ ( 舊版已刪除.....現在突然發現自己挺適合搖筆桿的 !! )


6 月 6 日
ZhangSylvia撰寫:


查 汝任職一年多來,確實努力學習並恪盡職守

對我噓寒問暖,小心翼翼,揣測我的需要,滿足我各方面需求
但 明顯心有餘力不足,或許男人年紀大了都有相同的問題

在行動上,等待、接送、陪伴等等基本工作
雖不經手財務,亦負起所有買單重責
但 沒有LV、CHANEL,可惜貧窮夫妻百事哀

初到職之時犯了幾次錯誤,沒下跪求饒還膽敢跟祖媽我頂嘴
幾度想把你開除,但我生性仁慈勉強再賜予你機會
但 祖媽我三令五申 你依舊死性難改 果然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而且 SORRY,現在也早過了試用期

這些時日以來,幾經思索,你應該感恩祖媽我給你這個機會
但你的的確確不適任此職位 切記女人青春寶貴 尤其美女

早想把你調回 陌生人部門,流放海外,眼不見為淨
自此之後 上班時間彈性,不用隨傳隨到,不需接送
不必買單,不需送禮,更不用面對我冷漠的一面

另外 這爽缺還可自由與洋妞練習英文會話
學習自我生活態度和基本獨立

綜上所述
不是你辭職 而是You’re Fired !!

如擬

即刻生效


6 月 6 日
哈~~~贈品[聘任信一封]

歡迎修改嘿~~~~~~辣媽
6 月 6 日
ZhangSylvia撰寫:

什麼MSN首頁 有獎品嗎??

如果有,早知道認真點寫!!


6 月 6 日
情人就是要這樣呀~互不幹涉生活但在一起要甜蜜激情~情人有自己男朋友沒有的優點,你可以不愛他但和他一起要開心要放縱
不過想要找一個完美的情人比嫁個好男人更難的說
6 月 6 日
哈~~~還是辣媽跟我比較有默契
噗~~~登上msn首頁~~給他整個很有希望了嘿

好娃~~~快來推薦一下啦
哇~~哈哈哈!!

6 月 6 日
哈~~何小佩~~~小姐
妳太早回了喔
徵求創意回覆嘿
(以公司立場喔)
哈哈哈!!!!
6 月 6 日

引用通告

此內容的引用通告是:
http://allen7770.spaces.live.com/blog/cns!D62712CA23473E9B!3415.trak
引述這則內容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